ku游ku777

ku游ku777:

集团开展第二次新员工培训

2022-09-01 21:24:32 责任编辑:ku游ku777阅读数:

8月29日下午,集团人力行政部组织开展第二次新员工入职培训。集团总部、金融事业部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人力行政部缪慧群首先带领新入职员工开展串名字小游戏,使新同事在短时间内互相有所认识。

她绘声绘色分享关于汽贸、能源、房地产、金融、深圳东风及深圳环境的业务特点、组织结构及领导团队等情况。她还结合公司的团队文化解读了公司的企业核心文化。人力行政部胡萍对公司相关制度进行了讲述。

此外,新员工还参加了课堂测试。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