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ku游ku777董事长率队拜会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2022-10-14 16:14:18 责任编辑:阅读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10月13日上午,ku游ku777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金成率集团相关领导,前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进行拜会并洽谈双方深入合作相关事宜。

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刘金成董事长一行。

刘金成董事长向华夏银行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后续发展计划。表达了希望与华夏银行持续深化全面合作关系,实现银企合作共赢的诚挚希望与愿景。

陈传龙行长对ku游ku777长期以来的稳定经营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分行将持续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不断强化双方合作深度。

双方就设备更新项目融资、绿色金融贷款、产业并购、存款结算等业务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加深合作的一致共识。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彭金运,ku游ku777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袁良敏陪同会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公司部(战略部)、深南支行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谈。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