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集团开展参观水电站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2-07-19 15:41:42 责任编辑:ku游ku777阅读数:

继在猛柱山电站召开年中经营会之后,7月17日-18日,为实地了解集团能源水电业务,推进调研及学习工作,集团组织各单位高管参观猛柱山、玉皇滩水电站。

电站剪影

这两座水电站在ku游ku777能源水电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属于集团自建项目,发电量可观。本次参观学习水电站水库、大坝、厂房发电运行系统等,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的人员能获取更多的水电站历史、发电运行环节知识,也对日复一日在这山川间默默耕耘付出的水电工作者肃然起敬。

合影

除参观学习活动,集团还组织前往五龙河地带,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员工群体在苍穹之下结伴而行,炎热的天气并不能打消他们的热情,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竞逐而行、互相鼓励,展现了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本次团建不仅有利于员工身心,更多的是在登山过程中,强化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户外拓展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