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集团召开2022年年中经营会议

2022-07-18 11:32:57 责任编辑:ku游ku777阅读数:

7月,标志着2022年上半年工作的结束,也意味着各单位在时间的光轴上即将进入更快速更紧张的赛跑环节。
   7月17日上午,ku游ku7772022年年中经营分析会在山阳县猛柱山电站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高管人员等领导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劲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人力行政部、经营管理部宣读了集团红头文件。集团副总经理刘刚通报2022年第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相关内容。

副总经理刘刚
学习集团红头文件

为全面展现2022年上半年各单位经营情况,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贺挺还做了专项报告;此外,汽贸事业部、能源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金融事业部、深圳东风、深圳东风环境公司负责人就具体的经济数值、重难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原因分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
2022年经营工作报告

董事长刘金成作“降本增效破困局、转型升级谋发展”为主题的讲话,深刻剖析当前宏观形势及行业发展机遇,强调在危与机并存的大环境中,全体员工要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深入研究自身行业潜在机会,抢抓机遇,争取逆市突破。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逆境中彰显韧性,全面推进科学治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及部署:要求各单位抢抓业务机会,争取实现转型升级,推进及落实降本增效事宜,实现集团整体全新发展。

董事长刘金成作报告

各单位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面临着更多的考验和挑战,ku游ku777全体员工将明确主攻方向,齐心上阵,期待在下半年的拼搏中摘得令人满意的硕果。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