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振奋人心!ku游ku777又一座水电站投产发电

2022-01-21 14:26:40 责任编辑:能源事业部阅读数:

2022年1月20日7点7分,随着两台机组出口开关合闸的响声,牵动着ku游ku777人心的老渡口电站正式投产运行了。

老渡口电站装机25MW,项目总投资3.6亿元,位于汉江支流堵河流域上游,是ku游ku777能源事业部近年投资最大的在建项目及国家水电扶贫支持项目。2018年3月26日,老渡口电站在建工程指挥部正式揭牌成立,开拓者们满怀着ku游ku777的期许和关怀、承载着公司的嘱托和责任,以饱满的热忱与激情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开发建设工作。

在这4年的开荒建设中,集团领导、政府部门、兄弟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项目指挥部用心血和汗水凝聚成“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ku游ku777开拓者精神,过程很艰难,经历了2019年的大雪封山、艰难施工;2020年的新冠疫情、抢抓工期及特大洪灾、工程抢救等灾难,克服了工程偏远、交通闭塞、物质基础落后、地质及自然条件恶劣等等困局,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建设的圆满成功。

老渡口电站的投产发电,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它的投产激活了老渡口电站扶贫、防洪、生态、发电、经济等综合效益的全面发挥,同时ku游ku777能源事业部在原有的5座电站上又新增一座生力军,年发电增量达7000多万度,标志着ku游ku777能源开发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能源事业部杨晓毅供稿)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