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竭尽全力冲刺 力争完美收官——集团总部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2021-10-18 15:01:56 责任编辑:阅读数:

金秋9月的结束,意味着2021年最后冲刺阶段的来临,这是一个令人深思、充满挑战的时节,勤劳的ku游ku777人正铆足干劲、奋力拼搏。10月16日上午,集团总部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在星星大厦13楼、ku游ku777天地27楼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回顾与总结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与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为完成本年度收官之战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梅红毅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职能部门(含金融事业部、江夏项目公司)负责人、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三季度新入职的员工赵威、贺挺等人员做了自我介绍。集团领导希望新员工积极投身工作、主动作为,为集团未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新员工赵威做介绍
新员工贺挺做介绍

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参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劲总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四项重要工作。一是,各部门提前做好对2021年重点工作及职能作用的总结诊断与回顾。二是,做好2022年度职能管理工作的谋划和布局,助力2022年职能改善和经营绩效的提升。三是,认真梳理各业务单元的管理体系,研究业务单元的管控措施。四是,新项目的前期工作需集团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并鼎力配合。

王劲总作讲话

四季度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员工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会议认为,各部门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四项重要工作,做好纵向细化、延伸及落实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张维祥总对四季度工作作出五点要求及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落实集团发展新理念,狠抓“放、管、服”举措的根治和深入,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工作效率、执行力及建设能力。一是,要求集团各职能部门做好数字信息化评价分析、年度各项收尾工作、各类各项收官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核实、年度工作总结等。二是,各部门须做好2022年工作的谋划,把制度、体系建设推向深入,把基层管理做细做实,把全员智慧和力量充分激活。三是,做好基本管理的日常工作,着手启动和谋划“十项重要工作”。四是,做好公司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四项指标、效益及结果反馈。五是,重视江夏项目公司的管理、指导、支持工作,竭尽全力推进江夏项目的挂牌及落地事宜。

张维祥总作总结讲话

决战决胜时刻即将来临,望各部门和全体员工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加紧前进的步伐,勇于冲刺,为集团2021年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为2022年工作做好精彩谋划及布局。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