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营销转型、凝心聚力——深圳东风营销中心年会圆满落幕

2021-09-23 11:08:00 责任编辑: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阅读数:

9月19号至20号,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营销中心2021年工作会在大亚湾工厂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携高管团队,以及营销中心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围绕“营销转型促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的会议主题开展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及交流。

会议伊始,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分管领导王富虎总,进行大会动员讲话。王总对1~8月份的经营数据进行了分析,开诚布公的剖析了当前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产品及市场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营销转型的具体措施,并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总强调,目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创新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全面、客观地分析面对公司存在的问题,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的一份子,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公司的兴旺和员工的利益是息息相关的,公司和员工应该也必须双赢;实践证明,只有将员工利益和公司利益统一起来,求得共赢,才能最终实现员工和公司的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经营管理部陈洁部长着重阐述了公司业务流程优化的相关事宜。

▲王富虎总提出营销转型措施

会上,营销中心及技术中心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客户管理培训》、《产品知识培训》、《方案营销培训》以及“标书、费用、合同”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以培训为切入点,为营销转型做好工具、制度、流程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营销中心、技术中心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营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三位营销代表发言,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以及如何在深圳东风的平台上取得成就、实现人生价值,代表们的发言让大家备受鼓舞。

▲随后举行全员座谈会,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营销中心领导一一给予答复,解开大家的心结,座谈会为营销代表们提供建言献策的沟通平台,让大家而更加深刻的理解营销转型,积极拥抱新变革。

▲董事长刘刚总做工作安排及部署

会议最后,深圳东风公司董事长刘刚总进行工作安排及部署,刘总围绕会议主题,对后续营销工作的推进,描绘了发展蓝图、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要推进营销转型,促进营销渠道升级、践行精准营销,构建分类型的敏捷性营销组织。其次,要转变思想、凝聚共识,着力进行业务流程优化、人才梯队建设以及营销团队文化塑造。坚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决心不动。繁9疚冉、可持续发展,造可靠的产品、做可靠的人,以必胜的信念投入工作之中。

公司将着力构建以“人才、商品、客户”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精心谋定好规划、积极构建好能力、着力营造好生态、全面打造好队伍、坚持优化好管理,实现深圳东风永续发展的宏伟目标!

潮平两岸阔,风正好扬帆!市场竞争没有来日方长,只有分秒必争。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金色的九月,让我们以决战的姿态、决然的精神、决胜的勇气,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虎口夺食,杀出一条血路来!

(转自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供稿人:柯鑫)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