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ku游ku777获得陕西省山阳县猛柱山水电站开发权

ku游ku777获得陕西省山阳县猛柱山水电站开发权
2012-03-06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ku游ku777阅读数:

2012年1月18日,ku游ku777与山阳县猛柱山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在山阳县丰阳大酒店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由ku游ku777接收猛柱山电站现有全部资产,并完成电站后续开发建设工作。集团刘金成董事长、李华平总裁出席了签约仪式,山阳县人民政府王立栋副县长及相关领导到场见证。

  猛柱山电站工程项目位于陕西省山阳县境内金钱河上,是金钱河流域山阳县境内规划的第二级水电站,坝址距山阳县城公路里程90km,距下游漫川镇公路里程5km,距玉皇滩电站约15km。2003年4月,山阳县人民政府与原业主单位签订了《建设山阳猛柱山水电站合同书》,由于诸多原因,工程建设进展十分缓慢,至今已停工多年。2011年11月,山阳县人民政府水电考察团对ku游ku777水电开发实力进行考察后,认为ku游ku777开发猛柱山电站具有一定的优势条件,同时ku游ku777在猛柱山电站项目上规划扩大装机容量,此举可更加充分利用金钱河流域水能资源,因此被确定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山阳县政府相关部门随之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加以引进,并积极促成原业主与ku游ku777洽谈猛柱山电站资产转让事宜,最终两方成功达成转让协议。

  猛柱山电站设计坝高69米,库容5140万立方米,原装机容量1.5万千瓦,总投资1.42亿元。ku游ku777接手后拟变更装机容量至4万千瓦左右,预计总投资4.5亿元左右;原方案施工期三年,拟变更工期为两年半。猛柱山电站的开发建设是集团能源板块跨越发展的重要步骤,是集团走向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道路的重要契机。

 

 

签约现。ù幼笾劣:刘金成董事长、王立栋副县长、原业主)
  
 

山阳县领导与双方合影留念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