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集团喜获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权

集团喜获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权
2012-05-28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ku游ku777阅读数:

2012年5月27日下午,集团所属十堰ku游ku777置业有限公司与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合同》签约仪式。李华平总裁代表ku游ku777与茅箭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继光共同签署了《十堰市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开发建设合同》。
  
  签约仪式由茅箭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庆荣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继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福、区人大副主任王书林、茅箭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ku游ku777总裁李华平、ku游ku777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胡杰代表ku游ku777出席了签约仪式。
  
  茅箭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位于十堰市东城开发区西坪村六组,紧邻东风大道,占地500亩,安置房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根据合同约定,十堰ku游ku777置业有限公司将承建约7.5万平方米。

 

会谈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