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游ku777

ku游ku777:

襄阳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开工典礼6日隆重举行

襄阳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开工典礼6日隆重举行
2012-06-07 00:00:00 责任编辑:武汉ku游ku777阅读数:

2012年6月6日上午,襄阳市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了7个项目联合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施真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全华、副市长周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强、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德璋共同出席了仪式。
  
  作为7个重点扶持项目之一的汽车专用车生产及东风商用车服务站项目是ku游ku777所属襄阳远东盛达汽车有限公司本年度的重大投资项目,该项目合作协议于2012年4月21日在襄阳签订。
  
  集团董事长刘金成代表公司参加开工典礼,与众多知名企业家一道参加了剪彩和开工奠基庆典活动。

 

开工仪式现场

 

集团董事长刘金成出席开工奠基庆典活动

通讯员:高 峰

热烈:亓踅鸪啥鲁さ毖∥焓≌协常委

2023-01-17

1月12日到1月16日,湖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董事长在16日下午举行的选举会议上,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常委。

详细内容>>

ku游ku777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